每年的春天都會有的"海芋"季,從某年開始,每一年我都會上去報到。

以前我的小黑還很年輕時,都會騎著上去報到,

就像我每年的必定行程般,不會刪除。

今年,我又去陽明山的海芋季報到啦!!

快加入A'S SAY SO BUY LINE好友!!

不定期發送好康消息都在LINE好友中!

2015-08-24_231656  



上陽明山的竹子湖採海芋,有很多方法!! 可以坐公車、騎機車、開車。

今年,很幸運!! A's有個朋友帶我們上去,所以就免去了,
 
騎車的風吹雨林,坐車的等候時間啦!!!

今年,很幸運,上山時沒有寒冷的氣候,有著陽光等著我們。

照片也變的更加"閃亮"了!

 

滿滿的海芋,滿滿的陽光。

對了!!上去後,其實有很多地方可以親自體驗採海芋的地方唷!!

都會有個阿姨或叔叔在旁邊問你:7100要不要?

你也可以繼續選擇往上走,或者停下腳步,跟著阿姨或叔叔走,看看他的海芋田。

ps.通常 A's是個懶惰鬼,所以都會在頭的地方,就下手啦!!!
 

 

   
 
採海芋的方法,非常簡單唷!!!

就是記得選一個開的不是很全開也不是很半開的, 選好後,就跟著花的筋,

往下到最底,一股勁給它拔起來。


   


因為海芋田,其實都是泥土,所以自從有次穿著靴子上去採有個超慘的體驗後,

我現在都穿,簡單、輕鬆、方便的鞋鞋嚕!!

好清洗,很重要唷!! 總不想採完後,還要在那邊,弄很久!!哈哈~
 

 

其實,我覺得這棵樹,應該在秋天遇見吧? 

ps.大家都搶著拍它,A's也快點湊上去,拍個兩張啦!!!
 

 

 之後,我們就到"屋頂上"景觀餐廳去,賞夕陽啦!!!

雖然不是第一次來了,但是每次都覺得,恩!真棒。
 

 
 
在點個小零食,配上一壺熱熱的水果茶,在漸暖的春天,簡直就是完美!!

 ps.地瓜球,真的好吃。下次去一定要在點。

 

 

天色,漸漸暗了,山下的路燈,也慢慢點亮了。
 
 
有沒有? 很有南洋風的台北。

 

 

一般來說呀,要進入包廂裡坐著的話,低消好像要滿個3千吧!!
 

 

屋頂上是由好幾層組合的,所以每次去我都不知道會在哪坐著,但不管在哪坐,
 
欣賞夜景才是最重要的嚕!

 
 

屋頂上(The Top)
台北市凱旋路61433
TEL:(02)2862-2255 FAX:(02)2861-5183
營業時間:中午12:00~隔日凌晨3:00(不分例假日)

http://www.compei.com/ 
官方網站內有導覽及介紹資訊

arrow
arrow

    Girl ❤ 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